Thursday, June 5, 2008

帮学校打广告

大家好~!
今天国合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希望我帮他介绍大马学生来中华大学,基本条件是您及父母亲都不是台湾人,拥有SPM或以上文凭就可以了。如果您想读大学却因成绩不理想又申请不到大学,可以考虑看看。
他愿意开放更多名额给我们是因为1我们都很乖2成绩也很好3独立性强4语言沟通能力好(不像其它国家)当处长向我提出这问题时让我感到惊讶,更因我是大马人而感到骄傲,虽然这都不是我的功劳。
中华大学是间私立大学,不是甚么明星大学,但它还是有很多杰出的学生。比方说目前台湾经济部长是学校教授,台湾科技发达的科系在这学校也是响铛铛,因为科学园区就在我校附近,它是全台湾高科技工业区。还有我系上(餐旅系)老师是前台湾食神,学长(也是大马人)在去年时全台湾厨艺比赛得第三名,今年毕业前就得到长荣饭店聘请了。
虽然我可以帮你们做推荐,机会比较高但却不一定会录取。还有坏话说在前头,如果你是抱着读读看不行再休学的,不要来这样会降低我们的品格。现在的年轻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我有点反胃。
不管你是刚毕业或毕业很久(像我)都可以申请。我给你们学校网址你们可以去逛逛。http://www.chu.edu.tw/
不明白的可以在MSN问我。ockwey33@hotmail.com
希望這是帶給大家的好消息。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