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一个都不能少


“一个都不能少”吉辇中学离校童军团将在2009年6月6日和7日,首次筹办小学生生活营。我们走出以前限制的领域,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宗旨是为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可以获得更好的将来。我们就是他们的桥梁,我们希望我们的"冤枉路"可以成为他们的明灯,给他们更多的希望。


军友们,我们的团体,要茁壮,成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一份使命,需要的是坚持和毅力。很多人问: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为什么要去做,你们筹办任何活动都不断在"自掏腰包",还要做?


其实我们都不是笨蛋啦,只是乘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付出一点贡献。是不容易,可是在每一次的聚会,每一次的活动,我们得到的不是别人眼里的吃喝玩乐,而是我们把每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将来凑合,分享...这一份快乐,真的为大家找出生活的意义!


军友们,吉辇中学离校童军的团队,名单人数真的不少,可是....所以我们要重整在重整。因为我们不希望和其他团体一样,去到最后只是剩下几个为了名利的理事,每次都在致词内容指出团队"青黄不接"等道理!我们需要更多的加油和坚持....我们等你回来!


1 comment:

ck1972 said...

我回來了~!
看到你們的努力,我必須為你們加油打氣,
雖然我在這裡累得快要失去自己,
但我知道背後有你們在默默耕營,
就是給我意志力活下去.
請閉上眼睛靜靜聆聽我給你們掌聲~!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