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两 天 一 夜 生 活 营< 一 个 都 不 能 少>

放 下 过 去 陈 旧 的 想 法, 走 出 童 军 的 领 域, 逐 渐 走 进 教 育 的 领 域, 把 军 友 的 思 想 范 围 扩 大, 把 我 们 正 确 的 人 生 观 带 给 更 多 的 学 弟, 改 变 地 方 性 教 育 风 气。

所 以..... 我 们 决 定 举 办 两 天 一 夜 生 活 营, 宗 旨 针 对 被 放 弃 的 学 生, 让 他 们 重 拾 自 信, 调 整 个 人 纪 律, 给 他 们 将 来.... 因 为 没 有 人 有 权 利 放 弃 任 何 一 个 人, 主 要 的 是 你 不 要 放 弃 自 己。

欢 迎 前 来 游 览 的 军 友, 伸 出 援 手 协 助, 有 兴 趣 参 与 工 作 付 出, 可 以 和 我 们 联 络。 我 们 会 通 知 你 举 办 日 期 和 筹 委 会, 工 委 会 的 成 立!

社 会 不 会 因 为 我 们 放 弃 而 停 止, 因 此 我 们 要 自 强, 证 明 团 队 的 正 确 思 想, 凑 合 我 们 愿 意 牺 牲 的 价 值, 再 重 新 造 就 新 的< 吉 辇 中 学 离 校 童 军 团>。

当 然, 从 一 个 人 开 始 到 一 个 团 队 是 不 简 单 的, 所 以" 坚 持 信 念" 已 经 成 为 我 们 的 主 要 条 件! 加 油 吧!

2 comments:

Gyson said...

is it the camp will held on SMJK Krian??
Is it the activity same like scout day we did before??
Or the target is problems' students in school??
As X-scout although we are busy study now, but if SMJK krian have any problems, we are ready to help..

乐学苑 said...

is different now, we not only target SMJK Krian,we will target primary student also.cause now student problem much worse....dont fix our mission just on SMJK Krian, we will go where need us...hope more X-scout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