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失敗過,跌倒過,挫折過,但我還在~

從你們的活動之後我都沒有發表文章,
不是我不想只是要留些機會給大家說說自己的想法,
也知道再過不久這裡會像以前那樣冷清,
我可以等待等待你們興奮完那種失落感,
你們有沒有開始擔心離校童軍從此消失或結束呢?

我一進國中第一個志願就是加入童軍團, 那時預備班就有50位會員,
到我中二只剩6位全校沒有超過40位童軍,
我們努力思考童軍團面臨關門的一天,
之後我們決定成立女童軍,所以1988正式成立,
真的有為男童軍團帶來更多團員嗎?
現在母校童軍應該最清楚吧!
1989年大家盡了最大努力去主辦沒做過的營火會,
但今天的營火會是我們成功的目標嗎?
我們成功讓童軍團變得更好嗎?
那麼多年後我自己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這條路很長, 長得讓我快無法等待下去, 你們知道嗎?

畢業後還是常回來只為想讓學弟們有些依靠, 卻換來冷言冷語,
深夜總是問自己為了甚麼? 也在想我過去的方法是對的嗎?
1993年有位女童軍要我回來母校營火會,
歸隊之後結果就成為離校童軍團的創辦人="=
失敗過後的我能將離校童軍帶領到甚麼樣的角色? 何德何能?


今天我再次問大家我成功了嗎? 真的做好了嗎?

沒錯我們是想了很多方法去做活動, 付出那種傻勁,

跌跌撞撞給別人看一部喜劇,

最後連母校的童軍更讓我們傷透了心,

你們需要別人的支持難道我們就不用嗎?
你們需要別人的幫忙而我們卻要去幫忙別人一輩子嗎?

有多少個從領袖訓練營之後還在離校童軍裡付出的?

這是我主辦的訓練營的意義嗎?

我的挫折感那一個母校童軍感受到呢?

到現在是不是還在攻擊我們離校童軍?

已經有多少個活動走進歷史呢?

大家的印象只會說離校童軍真的有在主辦活動嗎?

我怎麼不知道?

有誰真心聽我們說的話? 有誰給我們良好的建議?

有誰在我們跌倒時拍拍我們的肩膀拉我們起來?

當初的童軍盃有多少人看好呢? 我們面對校方,家教協會,

校友會,董事部種種問題, 簡單的受辱就讓我們放棄嗎?

由我開始就由我結束吧!

這張照片是我生命中最想看的^_^

因為它給我無限的力量, 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

我們是不是笑得非常燦爛, 但在那時期是我面臨最多失敗,跌倒,挫折.

而在童軍團裡為甚麼還能有那麼好看的微笑???

因為它有愛的存在, 所以我不怕有多久的等待~!

1 comment:

虚云 said...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童军精神”!

勇敢地面对任何艰辛的挑战,最后还是会坚强地矗立于自己的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