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酷尽Ketua...洪佃民

(难得,佃民可以在这里留下一个脚印。虽然追到我自己都忘记了,但那天他却来到EVS交稿,哈哈...还是要谢谢你的诚意!)这一年的吉辇童军团队,也是我从吉隆坡回来第一次接触的团队。从那年的负债,到完成辉煌的童军营火会...难得!也许这一个团队不知道为自己的将来做了什么,真心的一句话,只要这一年的童军理事,好好接触环境,创造,用心在自己的前途,你们将会有很杰出的造化,好好珍惜你有的,努力创造,坚持改变,人生就一定不会留白!
洪佃民有话说...(稿件没有经过修改)
之前被人 “催稿” 现在终于有了点想法.之前回校后就听到另个刚卸任的人说过了就算了吧, 其实大部分人卸任后不想再参与童军的想法是满正常的啦, 尤其是在任时特别用心的.原因可能是想尝试生活不再有任何于童军有关联的感觉, 觉得当初付出太多有点傻, 又或者希望朋友重新"洗牌",( 当时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吧),当然还包括其他因素。。。

人人都说童军变了,无可否认,童军的确改变了,要是我回去学校的话也会说,怎么现在是这样的啊,以前…………..毕竟所学的东西都不太能应用在日常生活里。有人认为办营火会将忽略其他长年活动和考试,其实影响是在所难免,但办活动主要是学习技能,营火会依然是个可让大家好好锻炼的活动,至于增加皇家童军人数,哎…….难啊当时没举办Kem Latihan有少许的遗憾,无法作一个完美的总结(重点是不能check kem时玩ahli,真可惜,哈哈)。Kem kursus只是两天一夜,活动可说是non-stop的,ahli挨得过算是很不错了,而且表现一级棒。

虽然我们那年无法带领童军创下辉煌的成绩,但相信我们留下了值得以后的理事学习的例子,也尽力把以前所接触的东西传给“ahli”(用ahli这词较习惯)。也有些错误可成为警惕.这些照片都是我们最自然的一面,同时也感谢道伟帮我们拍下一系列的照片。Thanks…
一日童军,你一世都是童军呵。。。

2 comments:

ck1972 said...

付出太多=.=???
這一生我付出了感情,親情,友情,
但我是否得到我該要的?
幾年來的深夜觸摸著傷痕,
問一問自己那些痛是會讓我不再付出,
你們真的能跟我同樣忘了付出嗎???
告訴自己因為付出我才無悔~

XinKun said...

Time past so fast...
Things changed so much...
However, the people are still the same..
and the number is increasing!
Scouting is wonderful!

The memories are irreplace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