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希望~

我把在生活营里摄影师帮我们拍的照片放上了我的facebook,结果有很多的留言。。。原来大家还是怀念着以前的时候。。。大家在一起为这个团体付出时候的点点滴滴。记得在筹备这个生活营时曾经把我能找的朋友都找回来帮忙,可是结果是让我自己失望。一位把我拉进scout的好朋友,因为她的坚持与鼓励我加入了scout,我们也在上任时一起面对了很多的难关,可是她的回答让我很失望。。。"no join scout de"

为什么她会有这样的回答呢?可能在上任时真的受了很多的“伤害”吧。记得我们第一次带队去campfire,结果我们拿到了best supporter(如果没错的话).本来很高兴得,可是下一秒我们所有的ajk被罚了。。。当着这么多学校的面前。这件事后大家开始反感了,有可能这样卸任后大家就不再理了。从此以后,只要我们在办活动时有离校的军友回来,我们都会战战兢兢的,害怕又不懂什么时候会被罚。

可是当我再次接触回离校童军时我真的彻底的改观了,看到大家为了这个生活营的付出的牺牲。也因为这次的接触让我觉得我这次的假期真的没有白过,我学了很多的东西。我希望04&05的理事们以及很久没参与活动的离校童军们可以再次的活跃起来,不只是在campfire时才回来,而是在平时搞活动时能帮忙的就回来帮忙。

4 comments:

XinKun said...

02/03,03/04,04/05,05/06的理事,期待你们的回来!

ck1972 said...

這也是我多年來對童軍團的失望及痛心,大家只會對我們的錯加以放大,而忘了我們為甚麼要付出?我無可否認離校童軍也有害群之馬,但我們就因為如此放棄嗎?我可以大聲對全世界的朋友說我要堅持奮鬥到底,因為他們在等我回來~!你們呢?是不是和我一樣?

就像我辦領袖訓練營時學弟問我離校童軍為學校付出了甚麼?我悲傷的不是他們的無知,卻是他們看不到我的付出~

請你們思考王振科到今天都沒有放棄的原因吧~!

Unknown said...

我发现到很多朋友都很有心的想加入离校童军,可是他们面对的问题是他们人在国外。他们如果加入了却又不能出席活动。。。自己也觉得不好意识,可是却很想加入。。。

kzheng said...

不要紧,离校童军团是永远的。回国了就必须让我们知道,如果有活动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他。

那些在国外的,如果有意思想要加入,那他们必须send资料给我们,及成交RM30。在于资料方面,他/她们必须强调,是那一年毕业及当年在童军团的时候是拿什么职位,还有也让我们知道当年Ketua的名字和联络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