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谢谢~

原本以为一个都不能少生活营在6月7号结束后就不会再听到任何有关的消息了,可是在过了两三个礼拜后我在星洲的副刊里看到了很多很多有关于离校童军跟生活营的报道。透过她们的报道很多人开始注意起教育,学生的利益,师长父母们的责任。
这让我们的生活营宗旨得以继续的让更多的人知道,总算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筹备时最讨厌就是开会了。。。一开就是很久而且还很多的问题不断的出现。。。让大家伤透了脑。真的很庆幸,有几个“比较年纪大的老叔叔们”(等下就会被打的)跟我们一起办这个生活营。。。哈哈哈。
因为他们的人生经验比较多,能注意到很多我们都意想不到的小事情,往往这些小事情就是让我们到时手忙脚乱的绊脚石。当然免不了老人家会比较多东西想。。。有时他们的钻牛角尖真的让我抓狂。。。还有很厉害扯开话题。。。每次讲讲下就越讲越远。。。一去不回头。。。哈哈。
可是他们几个老人家为了活动真的能付出。。。有时叫我做的事我会很不愿意,应为很懒惰。。。可是看到他们几个的付出觉得我如果因为懒惰而不去做,不去出席真的很不应该。。。他们是有家庭,有生意,有工作要去做的人,不像我放假在家没事做在发呆的人。
有时人的想法真的很自私,很无知。就因为没有朋友,觉得不关自己的事,懒惰,就算付出了也不会出风头,就算我不去也会有别人去做的。。。就把自己置身事外,不去参与反正少我一个不少,多我一个不多,做了也没有人会感激,感谢。。。
就是因为这些想法,事情永远做不完,出席的人数永远不会满!!!就算觉得帮不上忙,出席下也没问题吧!我很佩服淑翡,每次有会议,有活动她不论多忙,在多远她都会出席。还有那几个老人家,不论多忙也会完成他们该做的事。
多几天就要开学了,我的假期完了。。。就因为离校童军的活动,我的假期就这样完了。。。每天忙着开会,出席活动的。可是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让我的假期没有白白的溜走。很感激那几个老人家让我学了不少的东西。。。谢谢啦。

2 comments:

Beh said...

马小姐,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不好夸奖我哦不然我会骄傲的。哈哈
其实每个人只要肯付出那么一点点,我们离校童军加起来那么多人,力量就会变得很大很大了。

我们需要的就是大家的力量,才能让离校童军的路走得更长更远,还没加入的,请快点回来吧!!

Unknown said...

dun call me miss beh,feel so weird...haha,u miss beh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