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Please Forgive & Support...!

军友们,请多多见谅! 自从离校童军团把会员名单摆上台,接到很多投诉,“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

<我们勇敢承认>
军友们,非常抱歉的,也不Pai Sei的让你们知道。过去,我们的团队,真的有点“乱”,内部也面对一些问题, 可是现在,我们接受自己的错误,内部重新调整,重组... (以免被其他"有心人士"Gao Gao Zhan) 如今或许有一些资料失去了, 不过,不要误会...我们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会员, 我们需要你的体谅...因此,敬请和我联络(展锋)。

<没有名字,不代表不是离校童军> 你需要Activate! 如果名字被列入的军友,但我们没有收到你的Activate Email, 惟有把你的名单列入Pasif的名单,直到收到你的通知。

「是军友,没有名字」NO PROBLEM .... 请尽快和我们联络,我们会重新把表格传送给你: 麻烦重新UPDATE你的资料,Scan 后再email给我做存档。谢谢!

例如:Emin 和Jiao Jiao,经过确定你们的确是我们的一份子 (只是我还没有收到你们的email)放心,有好料的,不会走掉你们的那一份。 再一次:我的email,如下:- ericsky135@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