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感谢!

吉辇离校童军团成立于1996年2月22日,至今已13个年头。当中有几位功臣是我们必须要感谢的。
第一位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开山鼻祖"暨第一任主席-王振科军友。当年凭着回馈母校,协助学弟学妹延续童军精神的理念而成立了离校童军团(小弟有幸可参与当年的成立仪式)。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做的。离校后人人各奔东西,想要聚集,谈何容易!

第二位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第二任主席-黄进宝军友,他把这“烫手山芋”接过手后都一直坚持着举办一年一度的“童军杯”。每年学弟学妹们主办“营火会”,他都会义不容辞的给于协助。这份坚持,实属难得!

第三位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现任主席-王国振军友。如果你问他担任了几届主席,相信他也答不了你。如果你问回1997年至2009年的每一位童军团团长,谁是王国振,相信他们都不会觉得陌生。如果不是有这个傻瓜在,相信吉辇离校童军团早已走入历史了!

第四位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现任秘书-周展锋军友,吉辇离校童军团能“死灰复燃”,他是幕后推手。吉辇离校童军团能走出校园,获得广大的迴响,他是幕后第一功臣!他说,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在巴里文打“民众会堂”办一个属于吉辇离校童军的大型聚餐会,那该多好!...... 如果这能够实现......那该多好!!

2 comments:

绍钧 said...

大家加油!虽然我没能参与各个离校童军活动,但我的心永远与大家在一起。如果聚餐会可以办成,我会尽量回来参与。加油!

ck1972 said...

哦~原來1997之後大家都不記得我了.
感覺好像為我們寫遺言~"~哈哈哈
雖然我們是站在台上的人,但請大家要記得如果台下沒有掌聲,那我們就沒有意義了,還要有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也就沒有離校童軍.
請大家繼續加油~!
還有在國外的童軍們請你們不要再說我甚麼都幫不上忙,有心任何地點時間我們是能幫上忙的.
曾經我在當主席時很多人都對我這樣講,這幾年我在國外也一直連絡進寶國振,之後還要求國振一定要把部落做好.我的要求不多,只要大家需要我,我會回來.
有空到這裡來告訴我妳的消息~
是笑聲或是淚水我都會耐心聆聽.
遙遠的天邊還有我~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