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一封给离校童军及母校童军的信

哈啰~! 妳们好!
由于国振给我的部落格我不能留言, 所以只好写封信交代国振为我上传.
首先要感谢各位离校童军在我离去之后, 妳们努力用心为离校童军团付出, 谢谢你们! 虽然我不在的日子, 我还是拥有妳们的消息, 因为鸡婆的进宝一直对我讲有关你们的状况. 过年回去国振也跟我聊到你们, 很开心你们还在那里尽心尽力. 我知道你们目前遇到很多难题,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 妳们是刚长大的树, 快要开花了, 还要耐心等待结果, 过程很苦但却是你们生命的喜悦.
我那么老了也没有放弃, 所以你们更要加油! 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还在求学半工半读, 我目前在台湾中华大学念餐旅管理学系, 期待很快就能回到家乡与你们一起把童军精神发扬光大. 还有男童军不要看到美丽的学妹就忘了自己的责任, 别否认我是过去阻止你们的好人. ^ - ^

母校童军们, 我从部落格里知道些些有关与你们的情况, 我很高兴! 因为你们还是和我们一样烂. 哈哈哈! 我是1990年母校团长(好遥远), 第一届离校童军主席, 这样有资格讲你们了吗? 没见过我吗? 有空到离校童军部落格逛逛很快就会见到我了! 再没有可以到警察局找找看, 保证找不到.=”=
我会说你们跟我们一样烂是因为大家只会指着别人骂, 不懂看别人的长处, 而自己做得真有比别人好吗? (有的话请到离校童军里做做看啊) 请别忘记当你用手指着别人时有另外四支是指着自己, 当你知道别人的短处时也请妳用你的爱心教导他, 服事他这才是童军的精神. 大家懂吗? 别对我说你笨, 听不懂! 我很难接受的. 当团长的也请您拿出你自己的魅力, 妳是大家选出来的, 要对自己和大家有信心, 别像国振那样无能为力, 哈哈哈开国振的玩笑而已! 拿出你帅气的魄力,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会帮你的. 还有其它理事(AJK)请你们也拿出你们的能力表现给我看啊! 将来离校童军也是需要你们对不对? 我们可以给你们机会当离校童军主席, 但我们不会给很烂的人一直当主席. 最好像国振帅又有实力(开心了吧! 这样说你?) 好了, 该说的都说了, 听不听由你们.
有甚么需要我给意见的可以email给我, ck_ong1972@yahoo.com.tw但我会很慢回, 请见谅! 还有不要传色情网给我, 我没有你们那样色!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 ~ 万事如意, 求学的学业进步, 工作的工作顺利!

一位只会讲人坏话的老人
王振科

2 comments:

XinKun said...

瓦赛!色情网站。。
色咯你们。。

danny said...

哈啰~! 鸡婆老大!

很高兴能在"吉辇中学离校童军团"部落格见到妳的留言,期待着你的回来与我们一起把童军精神发扬光大!
祝 ~ 万事如意,求学进步,学到老:)

1991年母校团长
Danny (siang Kia)
dannyghs@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