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当我们同在一起...出现童军火花 !





2008年3月16日(星期天),可以说是数届童军擦出精神火花。现场我们商议了不少时间,06/07和07/08童军也受邀出席一起共商大计。不同年龄的大家,各有各的看法,你一句,我一句(尤其是话最多的阿子铭先生,从头到尾给了不多也不少的"意见"),怎样都好,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刻,过程擦出了不少童军火花...但愿,这一刻可以永远保留着,为我们学弟妹和自己建立更好的桥梁,这当中没有利益和权利的存在,只有真诚和感激的心。因为只有无私,路才能更长远....

童军都关心:KEM LATIHAN的举行,我们应该可以更好!!!

对于07/08童军团所举办的KEM LATIHAN,离校的童军是多么的关心,他们不断在现场追问了解(可怜的翠芬和朝好,辛苦了)。不是想"旧事重提",只是觉得童军精神,应该可以更团结。而不会因个人私心,单存想法来断绝现有的意义。无论如何,事情,活动过了,我们要向前迈进团结的精神。
这里应该称赞一下,06/07的吉辇中学童军的确在过去发挥了团结精神,他们的友谊,值得我们珍惜。(不要骄傲喔!)

离校童军,吉辇童军团-慈善游透透
我们决定了一日的槟城慈善游透透,日期定在3月20日。这是另一个突破,我们一同学习如何关爱和珍惜,把这一切的经验,逐步的感染童军生活,给学弟妹找回应有的归宿。下次再说.....

图一:看吧,这就是要拍照时,很多人不懂要站哪里呀!
图二:06/07童军虽然刚离校,但对于07/08童军团队依然很关心。
图三:当我们同在一起,就这样,很简单有了一次童军火花!
LIFE IN SCOUT
WHEN YOU FEEL
THERE IS LOVE ENOUGH
BETWEEN YOU & ME...











6 comments:

XinK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nKun said...

真的好兴奋!!!!
一群不管以后如何的童军,不管是继续读书/做工,都决不会忘记中学童军回忆的离校童军!
那份最初的感动!!

离校童军也该有团歌吧!这几首如何?

总在我身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qFgstFxlk

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 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当我还不够坚强(还不够坚强)
推翻命运的围墙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总会在我身旁)

我需要依靠你(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

相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L-LZGqXVo

我会永远相信 最后一片落叶
无论什么世界 东风藏在眉心
我会永远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个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总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点就忘记 手掌里要有更多呼吸
曾经失去很多 多到放弃自我
黄昏最后一盏灯亮起 来得及撑开眼睛

地球偶尔太大去练习 沙滩上海浪留下痕迹
剩下心和自己有时太安静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会永远相信 最后一片落叶
无论什么世界 东风藏在眉心
我会永远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个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只带着皮箱流浪 装着自己的灵魂
背对着那个人怎么想 张开翅膀飞翔

我会永远相信 开始掉下的泪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会永远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么世界 距离不是距离

Unknown said...

为何不把你们的Email address留下那么我就可以把你们驻为author 吗!!!

XinKun said...

我的email add是xk_tan@hotmail.com!
明天见咯!呵!

XinKun said...

我的email address是xk_tan@hotmail.com~
明天见咯~ 呵!拜

XinKun said...

我的email address是xk_tan@hotmail.com~
明天见咯~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