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吉辇童军的过去...



06/07吉辇童军团举办营火会获校长黄锦爱校长的赞扬。。。。相信这也是童军当初最主要的鼓励!<新校长新作风>吉辇中学很多事情已经改变,尤其是校长重视的学生品德和纪律。无论如何,这都是好的开始,希望可以完整的结束。
一个活动,不是一个人的责任,它是一个团队的责任,虽然童军精神不如当初,但老实说母校的吉辇童军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值得大家骄傲。相等的,如果可以从过去领悟,体会和检讨,相信吉辇童军成绩不只这样。。。可以更好。。。。


4 comments:

XinKun said...

哇老!太怀念了啦!
我们这一年的(06/07)!Powerpoint我还留着!
看了都很感动!
希望我们20位理事有天能再同聚!

XinKun said...

http://www.scout.students-city.net/viewthread.php?tid=1704&extra=page%3D1

我想去考Kelana!
对了,我还有个point!
离校了,我们依然要积极学习!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我建议Kelana B(吉辇离校童军),该参加daerah举办的活动。从新获得daerah的肯定!
并且拿些考试,比如manikayu的,成为pemimpin/pen. pesuruhjaya!!!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认真被考虑。。

ck1972 said...

之前我們離校童軍都有考木章1, 但你考到後有想过在母校如何貢獻呢? 我還是kelana B 的 pemimpin, 結果大家會因為身份而忘了我們還有理事們 pemimpin 怎麼看待離校童軍理事呢? 他們是真心付出卻不在意身分的童軍, 這才是我們要的人. 這問題我有跟國振談過, 希望你們去完成我不能完成的夢想吧!請真心童軍團想想,加油!

Unknown said...

if you want to be kelana.. you have to find above 20 - 30 ppl to take this exam or mani kayu.. but a peminpin and pen pesuruhjaya.. first thing i think you have to do is think how to rebuild the Krian scout. for us X scout I think we being try to help and build up the krian scout image in the krian district. but as what we heard from scout krian district our quality is being drop year per year. FYI Krian scout is the strong troop in krian district before and being recognize by Krian District all the while.... from 39 King Scout till now i don't think we still have this quantity of scout... so upset.